卡塔库栗

《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39

大山:“你不看行车记录仪,要不要看一下热搜。”

小赞:“!!!!”

#凤陵夫妇#其实昨天就已经呆在热搜榜了,最近剧正在播,有热度是好事。但是今天再次发酵是因为被扒出了实锤。附的照片是肖老师和王筠的机场照,红圈标出了同款项链,王筠手机屏事件、王筠铁粉事件、双人情侣项链事件直接把这段称的上佳话的娱乐圈恋情推到了大众面前。

百香果这次再低调也忍不住蹦出来澄清:“可是肖战的项链从2019年就开始戴了啊!”

吃瓜路人:“哇,原来王筠2019年就和肖老师在一起了嘛!”

百香果:……[翻白眼][翻白眼]


王一博也在从公司赶往机场的路上,他胸口垂落的项链带了很多年,时间久了,吊坠小玩偶的边缘已经有些掉色,他摸了摸小玩偶,从脖子上摘了下来。

小桃:“我给你的项链拍张照!捶死他们。”

王一博摇了摇头,他沉默着把买时是一对现在是一只的掉色小玩偶放进挎包里。

三年后他才懂,原来保护欲,可以战胜占有欲。


肖老师看了热搜,咬后牙,跟大山说:“给我改签!”

大山不用问都知道他要改哪班:“不行了,王一博那班头等已经满了。”

小赞奶凶奶凶的回答:“那就改经济舱!我就要坐那一班!”

大山有的时候真的不懂肖战咋回事,一边嚷嚷着避嫌一边疯狂抡锤子。


“姐妹们先别哭了,看我刷出来了啥?”

“这个节骨眼就别p图嗑假糖了,肖战不可能改签,更不可能坐经济舱。滚粗!”

“我看明星大侦探才入了博君一肖的坑,不过昨天看肖战帮小小花提裙摆的照片觉得王肖也很萌,果然俊男美女在一起才般配。”

“楼下就不要提博君一肖这个词了拜托!王肖若干年前也是我们的超话,见过爬墙的,没见过爬墙爬的这么恶心的!”

“你说谁恶心,两个大男人搞基才恶心吧。”


王一博是到机场才知道肖战改签了同航班经济舱,那时候肖老师都上飞机了,王一博气炸了。其实这不是矫情舱位的问题,而是肖战坐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呆三个多小时,个人隐私安全都是问题。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无语”,他上了飞机都没在自己位置上落座就奔着经济舱去了。

那时候肖战正跟找过来的站姐说话,站姐还是王一博的站姐,她买的头等的票,要让给肖战。肖老师还笑眯眯的摆手说不用:“你们在前边好好休息吧,我又不是没坐过。”

王一博黑着脸挤过来就看小赞笑的还挺开心,脸更黑了。小桃趁他发火前直接给了一个解决方案:”肖战你坐我位置,我坐后面。“

小桃姐姐的位置,当然在王一博旁边啦。

站姐坐在后边想:”mua的,老天爷就是不让我做唯粉!“


肖老师坐好就把眼罩戴上躲避王酷盖审视的眼神,还浮夸的自言自语:”好困啊,我要睡满三个小时,谁也别吵我!!“王一博不吃这一套直接把他眼罩翻起来:”你为什么改签?“

肖胡言乱语战:”咱俩坐一趟不就可以坐一辆车回剧组了嘛,剧组派一个车就行你看我是不是很机智。“疯狂眨眼睛。

王一博:”再说。“

肖战叹了口气:”你送我那条项链我以后不能带了。“

王一博也不想让他再带女明星同款了,面色稍微柔和了一些:”我知道,我看到了。你.........“

”我!“肖战拉了一下他的手”我再给咱们买个新的!!“他又补充:”战哥给你买个不掉色的这次!买贵的!“

王一博站姐: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听但是你们真的声音很大,你们这架势,真的很像小两口商量买钻戒啊!!!为什么变成cp粉的第一天就要学着堵柜门?我太难了。。。。。。


当晚,王肖超话的头像换成了很多年前拍戏时,肖某写的毛笔字。

”放心,我们拿回来了。“





——————————————————————————

战哥:不要再上热搜了!!!!上一次哄回来要哄很久的!!!!

我的刺激小甜刀一时半会安排不上,搓手搓手







评论(3)

热度(80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